siuying.C

没有主题中心

跟老公恋爱结婚用了不超过三个月时间。
我们现在结婚两年,大宝一岁,小宝还有半年就跟我们见面。
这样算的话,我也是闪婚吧?虽然爸爸妈妈没有反对,不过我老公说我们摆酒的那天,我爸爸说原本看到他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,后来经过相处就知道他对我不错,所以也很放心让我嫁给他。他爸爸妈妈更是当我亲生女儿看待。
这样听起来我好像是人生大赢家?
我跟他也有闹,不过他比较成熟处理我们之间的问题。
起码那两个字我们都不会说出口。
我以为我会拍两三年的拖然后结婚。可是人生就是这样任性。不按常理出牌。
我没资格去评论别人的婚姻,别人也没资格来评论我的婚姻。
很多人问,难道这么快结婚,不是有这样的问题那样的问题?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
我觉得四个好浪漫的字,心甘情愿。
他爸爸妈妈心甘情愿对我们好,我心甘情愿对我老公好孩子好,我老公心甘情愿为我付出。
其实大家都不计较,什么问题也不会来。
因为计较了,所有婆媳问题,姑嫂问题就会接踵而至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