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uying.C

我是两个小朋友的妈妈,一个正在调皮捣蛋学走路,一个正在肚子里面成长等待时机与我们相见。
身边的人为我高兴替我幸福,也有一些人不断唠唠叨叨说我劝你生二胎的时候是个女孩才好。每逢听到这些奇怪的建议的时候,我内心是很抗拒的。这样说对我肚子里面的小朋友很不好,为什么这个社会这么病态觉得生女儿养女儿就是件轻松的事情?不管男抑或女,养大一个小朋友一样不容易不简单。以前社会封建重男轻女,现在是流行重女轻男吗?我绝对不会教会我女儿要靠男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。或者自信点讲句,三姑六婆们,你怎么知道我跟我老公就没有本事养大两个男孩子?你又怎么断定我的两个男孩子不能出人头地?再者,有了小宝的那天起,我跟我老公就断定是上天对我们的偏爱,是天使给我们的礼物,不管小宝是男是女,我一样爱,绝不嫌弃。

评论

热度(1)